0122028

不干了

<七つの大罪>2

2
【福利部分被剪了——难道你们想看卢西摸费里的モモ?!】
【剧情与原作略有不同】

“唔……”
闯进来的陌生来客现在已经被店长放在床上。
陌生的少年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“这里是……哪里……”
少年问到。
“我的店,苹果亭,你跌跌撞撞走进了我的店,然后昏倒了。”
“谢谢……”
他们来到了吧台前,店长转身走进了厨房。陌生的少年开始打量着这个酒馆,不大,但是被店长打理得很干净,装修风格也很好看,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。
“呐,请用餐。”过了一会,店长从厨房里出来,端着一份牛排。
“啊啊……谢谢……你真好,不仅救了我,还给我食物,真不知道要怎么谢你……”少年有些惊慌失措,“那我开动了……”
少年吞下第一口牛排后,脸上浮现出了黑线——“唔……”
“怎么样,很难吃吧?”店长早已料到了结局。
“嗯……”少年含着叉子,琥珀似的眼睛涌出了泪水。
“难吃到哭了吗……”店长自言自语到。
“但是……非常好吃……”
“咦?”
用餐完毕后,店长直入主题。
“那么,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寻找七大罪?”
少年一惊。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?”
“你进店里的时候,一直念念叨叨着呢。”
……
沉默。
“我想要拯救国家。王国的圣骑士们已经囚禁了国王以及王族们,我在父亲的帮助下通过密道逃了出来……父亲告诉我只有传说中的七位大罪人才能与之抗衡……”
“这么说……你就是里昂妮丝的……王子?”
“是的……”
“你知道是群什么样的人吗?”
说到这里,少年突然振奋了起来。
“我听父亲说,是传说中最凶恶的七位大罪人组成的骑士团!如果有他们的帮助……”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店长突然笑了起来。
“你这是为了祛除害虫而找来了蛇虎!你既然知道那么可怕,就不怕他们解决了圣骑士然后统治王国!笑话!”
“……但是……不论怎样……就算我牺牲了,怎样都好,我也会……我也会拯救王国!我也会履行我答应父亲的话!”
“……我明白了。”
正当少年辩解之时,店门突然被撞开。
“听说你店里私藏疑似的人?赶快交出来,不然我缇格大人一个活口也不留!”
“是……圣骑士!”
少年脸色紧张了起来。
“嗯……”缇格环顾了一下店里,目光落在了少年的脸上,“等等……你是正在被通缉的——费里西安诺王子?!!”
“还真是王子啊……”店长看着费里,那个少年。
“那么——决定了!费里西安诺王子!铲除!”
缇格挥了一下手中的长剑,店里的木凳椅子顿时一扫而空。
费里西安诺紧闭着眼,突然发现店长已经挡在自己的面前。
“喂喂喂,我管你是圣骑士还是什么……你把店里的东西损坏了可是要照价赔偿的!我限你三秒钟之内赶快离开,不然我可要生气了!”店长对缇格说。
“别……他可是圣骑士……”
“决定了!两人死亡!”
又是一阵剑风,但是……
缇格后退了半步,脸上突然多了一道长长的刀疤。
“我的攻击被反弹了?!”缇格惊讶道。
“如果说……我就是的一员呢?”店长向缇格露出笑容。
“不……不可能……如果你真的……不对!我记得你的样子!如果你真的是……那么……怪物……你这个怪物究竟活了多少岁啊!”
店长笑了笑拔出了身后的剑。
“断刃之剑?!!!”
费里西安诺惊讶道,“难道,你真的是……”
“是啊……的团长,愤怒之罪,dragon sin,卢西安诺!”
“什么?!”
卢西安诺一边向缇格发起攻击,一边说道:“我们是曾经的骑士团……正因我们做的太过完美……王国却将我们看做威胁!我再次发誓,我这次一定……要将王国,将人民,将所爱的人——全部守护到位!!!!”
“轰轰轰——”
缇格顿时被击出店外。
“唔哼哼……这下店里就好乱了啊……”卢西安诺看着店里。
“等等……您真的……”费里西安诺感到不可思议。
“你的决心我已经体会到了。”卢西安诺将剑插回剑鞘,“我,以团长的名义发生,绝对会帮你的。”
“谢谢……!”
“那么现在……我们要出发寻找我的团员了……不知道十年间他们会去哪里呢……那么那么那么……”
卢西安诺扳下一个把手,顿时店里开始震动。
突然长出蜘蛛似的脚,吧台地下出现了操纵杆一样的开关。
“诶诶诶?!原来有开关吗……”
“我们出发吧,费里西安诺。”
“是!”

Tbc.
@ @晶耀   快来啃粮!@RRRRaindrop

评论(9)
热度(23)

© 01220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