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2028

不干了

<七つの大罪>3

3
●原作:,强势安利。
●本片中 罗维诺=吉尔桑达。
●罗维是费里的欧尼酱,也是圣骑士哦。
●剧情与原作略有不同,有删减。 @晶耀  @P.minto  @RRRRaindrop
●推荐原作,虽然最新几集作者开始放飞自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
“那个……这个是……”
在清理店面后,卢西安诺让费里西安诺换上新衣服。
“啊,这个是我以前的衣服……你就将就穿一下吧。”
“那……为什么这个袜子只有一条……”
“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,另外一条没有找到。”卢西安诺说。
“啊,对了,卢西安诺先生,请问您姓什么?”
“我?我没有姓氏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也不必要叫我卢西安诺先生啦,叫我卢西安诺就行。”
……好温柔。
费里西安诺想到,这么温柔的人,怎么可能是大罪人呢?更何况愤怒之罪……怎么想也不可能……
“啊对了卢西安诺先生……”
“怎么了吗?”
“我有一件事情一直很在意……就是……您究竟犯了什么大罪……?我不是有意冒犯,但是您这么温柔……怎么可能会犯大罪呢?您一定是被人冤枉了!”
“……其实……”卢西安诺故作深沉。
“其实十年前我,偷了里昂妮丝全城小姐姐的内裤……”
“诶诶诶?!开玩笑的吧?”
“玩笑。”
“其实,我所犯下的罪行是……在一年内把全城小姐姐的胸揉了个遍……”
“诶诶诶?!谎言吧?”
“谎言。”
“难道……您真的……犯下了不可告人的罪行吗……”
又是一阵沉默。
“是啊。”
卢西安诺说道。费里西安诺愣了愣。
“噢噢噢!已经到达目的地了吗?!”卢西安诺的语调突然兴奋起来。“那么就现在这里驻扎吧!”说着便扳下一个扶手,就开始自动挖坑,坐落位置。
“卢西安诺先生……这里是……”
“啊,我店里面的货快完了,现在这里进个货。这里的艾尔啤酒可是顶级棒的呢!”
走入村子后不久,卢西安诺就发现不对,眼前许多人都聚集在广场上,好像在奋力拔着什么东西。
“一,二,三,用力!”
“一,二,三,用力!”
“唔噢噢噢!这是在举行什么庆典吗?”
“你这小鬼捣什么乱?!没看到我们在拔剑吗?!”一个村民走过来恶狠狠地对卢西安诺说。
“拔剑……?”费里西安诺问。
“啊啊……前几天圣骑士罗维诺大人发怒了,用剑封锁了村子里所有的水源……只有把剑拔出来才可以接通水源……”一位老人过来,叹息道。
“啊哈哈哈你们在愁眉苦脸什么啊?”一个稚嫩的声音传过来,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小孩子,“有我的好友在,还怕什么!”
卢西安诺和费里西安诺同事愣了一下。
“咻——”
一块石头砸了过来,正好砸在——卢西安诺的脸上。
“……”卢西安诺委屈状。
“都怪你!提米!要不是你,我们村子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!”一个小女孩说。
“对!提米!滚出这个村子!”
“滚!”
越来越多的石块砸过来,卢西安诺见势不妙,拉着那个叫提米的小男孩就往店里跑,费里西安诺紧跟其后。
回到店中。
“喂,小毛孩,听说你知道?”卢西安诺问。
“哼,我饿了,忘记了!”
“……”
“给我吃的我就说!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
过了一会卢西安诺端上了一份烤鸡腿。
“哇!看起来好好吃!我开动了!”
不出所料,提米刚吃下去就吐了出来。
“好难吃!”
“我可没说好吃。”卢西安诺回答,“好了,告诉我,。”
“难吃忘了……”
“……”卢西安诺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“那么,提米,你愿意告诉我们村子里的事吗?”费里西安诺坐到提米身边,问道。
“村子里……”提米说到一半,语气顿时愤怒了起来,“都是那个圣骑士!要不是他,他前几天来我们村子里视察……我们为他奉献上了最好的酒,他却……他那个混蛋却说只比马尿好一点……!我……”提米眼睛中溢出泪水,“我就把虫子丢到了他的杯子中!他应得的……!”
“……”费里西安诺沉默了,“你知道吗,我的哥哥,很少和我说话,有一次我贪玩,爬上了一稞很高的树,但是我的哥哥却不顾自己危险来爬到树上救我……后来哥哥摔伤了……昏迷了好几天……我当时还很当心如果哥哥再也醒不来了改怎么办……”
卢西安诺绕有趣味地听着。
“所以,村子里的人一定也是爱你的。”费里西安诺说。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提米说道,“其实我所说的是假的……我根本不知道七大罪……”
“看来是个假情报啊……”卢西安诺说道。
“但是……我知道该怎么做了!”提米突然振奋起来,奋力跑向村子。
村子里的人还在奋力地拔剑,几个见习圣骑士一边喝着啤酒,一边嘲笑他们,脸上醉醺醺的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,这就是惹怒罗维诺大人的后果!如果太阳落山之前还不拔出来,你们今年的税要加三倍哟!”
“别这样啊圣骑士大人……”一位老人求情,“我们连酿酒的水源都被封了……还能做什么呢……”
“那就增收十倍!”
“大家!不要放弃!”
提米的声音。
“提米?!你回来干什么!”
“我也……我也要尽一份力啊啊!”提米说,加入了拔剑的队伍。
“那么,大家一起努力吧!”
“一,二,三,用力!”
“一,二,三,用力!”
“啊啊啊啊啊……!”
拔剑的绳子断了。
“哈哈哈哈看着你们绝望的眼神我的心情就超级好啊哈哈哈哈!干……杯?”
那几个见习圣骑士发现手中的酒杯不见了。
“不懂品酒的人,就不知道酒的美味。”
卢西安诺随手夺过了杯子,将里面的酒喝光。
“啊啊啊抱歉,今天没有带钱在身上……”卢西安诺走到剑前,握住剑柄,“这样扯平,怎么样?”
说完,就拔出了剑。
“那把剑……被这个小鬼给……不可能!”几个见习圣骑士傻了眼,卢西安诺突然把剑扔在他们面前“你们,掉东西了。”
“快……快走!”
落荒而逃。
“大哥哥,你该不会就是……”提米惊讶地问道。
“要问我是谁,我只是个普通的酒馆老板而已。”
“好厉害,那就是力量……”
费里西安诺感叹道。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01220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