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2028

不干了

<七つの大罪>4

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♛阅读须知♛
♛团长和吉尔互相扔标枪被我剪了,不会写x
♛第三集的福利也剪了,因为费里穿的是裤子而不是裙子。
♛别想了没有福利。
♛剧情改动较大,请提前做好准备。
♛艾米丽.f.琼斯=戴安。
♛祝观看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
“那个……卢西安诺先生,的其他成员有线索了吗?”
“……差不多吧。”
“诶?”
“昨天从提米的话里面套出来,他说白梦之森这个地方没有人敢靠近,听说有可怕的大罪人。”
“……那会是吗?”
“应该吧。”
“哦。”
临近白梦之森,雾气顿时笼罩了一切,朦朦胧胧的白雾似乎在告诫着闯入者,这里沉睡着可怕的怪物。
“那个……卢西安诺先生?”
费里西安诺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“怎么了?”
“我……稍微有些……害怕……”
“那就抓紧我的手吧。”
“诶?!可以吗……”
“嗯,感到害怕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……”
“嗯嗯……”
走了一会,费里西安诺感觉周围有些不对……“那个……卢西安诺先生……”
“?”
“我总感觉……周围有东西……”
“没事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“唰——!”
眼前突然飞来一道黑影。
但顿时被卢西安诺挡下。
“哇卡哇卡!”一声怪叫。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小妖怪摸着自己的头,“入侵者,入侵者!快报告艾米丽大人!”
“这是什么?”费里西安诺问。
“啊……,一种会戏弄人的小怪物而已,放心,不会有危险的。”卢西安诺回答。
那个小妖怪已经跑的没影了。
“不去追吗?”
“不用。”
过了一会,山地间发出“轰隆隆”的巨响。
“谁啊——?”
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。
“啊,艾米丽,好久不见啊。”卢西安诺高兴地说。
“嗯?”
前面的那座“山”顿时动了起来——不是山,是一个——巨人族女孩!这个女孩有着橘黄色的短发,头上带着星星发卡,身着一件紧身衣,“你是——?”
女孩把卢西安诺抓住,凑近看了看——“卢西安诺?”
“是啊。”
“啊——!团长,团长,团长!啊啊啊团长人家可想你了!”女孩顿时高兴了起来。
“那个……卢西安诺先生,那位是……?”
“她是我们要找的人啊——嫉妒之罪,艾米丽。”
艾米丽将卢西安诺放下,“呐,团长找我有什么事吗?还有这位是?”指着费里西安诺问到。
“这位是里昂妮丝的王子——费里西安诺。就是他来寻找我们的,因为圣骑士叛乱严重,于是他一个人逃出王都,来寻找我们。”
“原来如此啊!”艾米丽笑着说,“那么,我就回来了哦!”
“刷——”
一道雷光从天而降,电光中闪动这一个人影。
“很抱歉打扰你们感动的聚会,但是我来有两个目的——一个是带回我那个笨蛋弟弟,还有——扫除大罪人。”
“你是谁啊?”卢西安诺问道。
“哥哥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小声说。
“哥哥?你是……啊!小罗维!好久不见,长高了啊!”卢西安诺似乎想起了什么,惊讶地说。
“啧。”罗维诺看着卢西安诺,眼里充满了厌恶,“十几年不见,你还是原来的样子啊,卢,西,安,诺。真是个大罪人呢。”
“喂喂喂!你要和团长打一架吗?你最好别打这个念头!”艾米丽生气了。
“哥哥,别这样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小声说。
“闭嘴。笨蛋。”
“不,艾米丽,这次,我亲自和他来。”卢西安诺阻止到。
罗维诺一个闪身过去,将剑上注满了魔力,顿时向卢西安诺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这次有点短,快开学了,也打算马上完结,毕竟只是一个脑洞而已,想体会原作的魅力推荐去看原作,真的是神作,大概下一篇就完结了。
@晶耀  @P.minto  @RRRRaindrop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01220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