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2028

不干了


阅读须知
♟我永远爱メリオダス
♟本篇只是一个脑洞,现在完结。
♟欲知后事如何,还请欣赏原作。本篇改动超级大
♟后面其实有一个团长魔神化的情节,超级帅!帅炸天际!啊啊啊啊啊!可是我写不出来啊!
♟本篇文笔极差,角色崩坏严重。←这是真的。
♟我永远爱黑白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罢,罗维诺便用剑向卢西安诺刺去。
“哇哇哇,好险。”卢西安诺转身躲开,“呐呐呐,小罗维,你确定要打一场吗?”
“那是当然……十年前……就是你们,杀害了国王的妻子——我的母亲!”罗维诺厉声说到。
“十年前……母亲……母亲不是得了重病死去的吗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呢喃着,“不可能!哥哥!卢西安诺先生很温柔的!他们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情来!一定有冤情!”
“就是啊!没有证据就不要瞎说啊!”艾米丽说。
“啧,大罪人。”罗维诺说着,又顺势向卢西砍去,“我现在可是要强多了——我,比七原罪的任何人都要强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卢西安诺回答,轻松地绕过一个又一个的攻击,“那就证明给我看吧,小罗维。”
“雷帝の肃清!”
一道雷光顿时从天而降,重重地砸在卢西安诺的肩上,顿时,鲜血四溅,卢西安诺倒下了。
“卢西安诺先生!”“团长!”费里西安诺和艾米丽同时喊出。
“哼,不过如此。”罗维诺嘲讽地说,“现在的我,比七大罪的任何人都要强。”
“那,小罗维……在我死之前,能问一件事情吗……”卢西安诺奄奄一息地问,声音中带着一股请求。
“问吧。”
“你知道,其他的团员在哪里吗……”
“哼,贪婪之罪的基尔伯特在监狱里待着,怠惰之罪的王耀可能已经死了,其他的我也不知道……现在,去死吧!”说罢便扬起手中的剑。
“你这混蛋啊啊啊啊啊!”艾米丽冲了上去。但是卢西安诺却一个人挡住了下落的剑。
“团长……?”
“卢西安诺先生……?”
“你……!这股魔力是……”罗维诺惊讶道。
漆黑如同黑夜的瞳孔以及浮现在他额头上的是……
那副不详姿态究竟是……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想写了啊啊啊啊啊!角色太崩了呜呜呜呜呜!剧情完全不是原作了呜呜呜呜呜
话说↑卢西大人的头上的纹章我在图片里面发了,就是团长头上的那个……
安利原作
安利。

@晶耀   完结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012202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