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--芒果君

不干了

七つの大罪

接上次的七罪——aphx七つの大罪 后补
黑白伊向
为了填坑而填坑
剧情自改了
妈妈我码文的时候满脑子上是罗维和团长对打为什么!
罗维和团长啊!姓梅的那个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副不详的样子……
卢西安诺的额头上浮现出一个诡异的符号,瞳孔变为漆黑,周围弥漫着不详的魔力。
“艾米丽,你知道卢西安诺先生怎么了吗……?”费里西安诺紧张地问着。
“啊……团长那副姿态……我见过一次……但是我也不知道,只是觉得很不安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详的魔力……”艾米丽回答。
“切……你这家伙又在玩什么名堂……”罗维诺恶狠狠地说,“真是邪恶的魔力啊……”
“……”
卢西安诺没有回答。
“那就试一试这一招吧!雷帝的铁剑!”罗维抽出被卢西安诺用双指捏住的剑,注入了更多的魔力,这时卢西安诺的瞳孔也回复原来的血红色,转身闪过了攻击。
“那么那么那么……我把线索收集好了,差不多要结束了吧……艾米丽!”
“好的团长!”
艾米丽将罗维诺一把抓起【没错是抓起……抓……】,“敢砍伤团长……”
然后就把罗维诺扔了出去……
【原作是这个样子啊!!就是这个样子啊!扔了出去啊!扔啊!】
“呼呼呼……看来结束了呢,那么那么那么,一起走吧!去找基尔伯特!”卢西安诺整理一下衣服,说。
“卢西安诺先生,您的伤……”
“是啊团长,要不先去看医生……?”
“不要担心啦,我没事的……”
“真的没事吗?”
“嗯!如果有事的话……”卢西安诺一脸坏笑,靠近费里西安诺,摸了摸费里的脸,“你的笑容就能治好我哦~”
“……!”费里西安诺脸红了。
回到店里,卢西安诺就自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,就再也没有出来了。
“那个,费里西安诺……你能去看看团长怎么了吗?”
“嗯”
费里走进房间,敲了敲门,“那个,卢西安诺先生……?”
卢西安诺先生?”
费里推开门,看到了倒地不起的卢西安诺。

@晶耀  @P.minto

Tbc.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X--芒果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